close

前提:同樣從盜墓筆記手遊延伸出來的一小篇 
  遊戲裡面還有一個機制就是抽角色們作為夥伴出戰。
  其中有一位名為劉喪的角色是張起靈小哥的迷弟,初次見面就偷拍小哥讓吳邪有點反感
  然後在遊戲中如果有好度提高就可以進行私下一些對話

 321307064_1359832141511054_5156417835358663310_n.jpg
  但我只能說到底這個臭迷弟怎麼可以這麼欠揍啊🤣


×佐藤神神是管理人ID
×設定一切以手遊背景為主
×瓶邪已經同居
 ----下收自己不受控制的同人


 還在闔眼休息的張起靈突然聽到一邊傳來熟悉的聲調,這讓他也沒有再繼續閉著眼,反而轉過頭看著吳邪正整個人不愉快地嘴裡邊罵些什麼邊來到他身旁坐下。


「我說天真啊,這種事情你也管不完,何必呢。」


 張起靈還有些懵懂胖子和吳邪的話題。再看看同樣坐在對面的新人意指發生什麼事。


「跟小哥有關係。」佐藤神神看了看吳邪和胖子後,才把捧在手上的手機遞上給眼前的人。


 手機螢幕畫面停留在訊息處,張起靈仔細一瞧是跟劉喪兩人的對話。看來劉喪還是對夥伴沒有友好相處,但他也看得出眼前的新人也不客氣的回覆,也算是幫吳邪出點口氣了。


「問題不是那個!是那傢伙的作為問題!這一天天的迷弟太誇張了!」吳邪拍拍自己大腿開始細數:「自從禁止他偷拍後,成天躲在我吳山居外偷窺小哥,再來,每天都有一件小哥的內褲鬧失蹤。如果偷窺能做生意,我該來收費了,該讓他花錢幫小哥買內褲!」


 聽到這番話,胖子原本要喝下口的茶水都全毫不客氣吐了出來。


「我靠!不是啊!內褲也偷!」胖子忿忿「這不行!這不行!好說歹說那件小雞內褲可是胖爺我特地挑給小哥的!天天偷小哥該穿啥!」


「...我覺得,那好像不是問題...」


「佐藤神神你這新人還不清楚,小雞內褲可是小哥的商標啊!得要來跟那個劉喪好好談談才行!當初胖爺精挑細選可是特別為小哥準備的,難怪這幾天我老是沒看到那幾件!臭耳朵!胖爺跟你拚了!」
 眼看王胖子二話不說就直接朝著門口飛快地跑出去,身為新人眼看也不是辦法地還是跟上去。畢竟劉喪是吳二白的人,還是去看看比較好。


 而後留下的張起靈還是依然沒有表情和反應的看著這群吵鬧的夥伴。直到胖子的聲音完全消失在街道上後,張起靈再看看身旁的吳邪似乎真的很認真在思考要怎麼利用自己來營造生意寫著價目表。


「劉喪的作為讓你很困擾麼?」張起靈最終還是忍不住問道。


「小哥難道不困擾麼?」


「為什麼?」張起靈淺淺笑著看著人「吳邪你在吃醋?」


 吳邪這下才有些意識到張起靈話中的自己不滿的舉動像極天天洗衣褲、結果不是衣服被弄髒、就是不見而發飆的兒媳婦般。


「才、才沒那回事!我是為了我家的經濟在著想!你看這一天天的損失一條、王盟不就得每天叫貨幫小哥你添購,一筆一運費多花錢。」


「還有你的能穿。」


 張起靈依然還是面無表情地看著人緩緩道,同時用指尖指了指自己皮褲,像是在告訴身邊人『我正穿著。』


「我、我知道。欸不是,我就、看那個劉喪不...」吳邪面對人的舉動這下炸紅整張臉,眼看小哥起身靠了過來,吳邪停止繼續說話、在被擁入那氣息熟悉不過的懷裡時,吳小三爺就幾乎什麼都不想理會了。


 在彼此兩人嗅著對方的氣息之際,張起靈細長的手指輕輕撫在吳邪敏感的耳輪,呼吸平靜地輕輕道:「想不想現在確認?」


 吳邪抬頭對上人的雙眼時滿臉就像是打翻紅油漆般刷紅。吳山居在平常的日子裡悄悄地提早停止營業。
-----
好,我真的很想看小哥面無表情的撩吳邪。
還有看到兩人辦事的劉喪(幹)

arrow
arrow

    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